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熱情的沙漠

Jaisalmer,好熱!

她位處Thar Desert的中央,整年都是乾旱炎熱,降雨量少得可憐!才剛步出巴士,烈日當空,到處是海市蜃樓,一股熱浪立刻直湧全身,雙手更有點被燒烤著的感覺。好在那裏的濕度很低,加上大風,散熱尚算容易,才不至中暑收場。儘管如此,我還是被烘熱得有點頭昏腦脹。

下車後,十幾個人衝過來圍著我,不斷的向我推銷各自的旅館,我依稀記得Leeloo介紹過的Hotel Swastika,爲免費時失事,我見到寫有該旅館名字的卡片後,便跟隨那卡片的持有人走了...

那人叫Nuri,他沒有帶我去Swastika,卻轉而去了一家叫Anurag,是他自己營辦的!我見房租每日才100rupee,房間衛生尚可,就求其的住下了。我還未放下背包和結他,他便向我推銷兩日一夜Camel Safari。我本已決定會去,經過一輪議價,加上我答應介紹多一人(在Jodhpur認識的Thomas)參團,最後以1000rupee成交,明日早上出發。

大概是生意難做吧,一間房間,兩個Safari,Nuri當正我是貴賓,對我唯命是從,跟我無所不談。當我跟他說我是單身後,他忽然從抽屜裏摸出一張照片,自豪地道:「照片中那個女的,法國妞來噢,是我的女朋友!」

我打了個突,好奇的問他泡妞的經過:「她幾年前來這裡,參加了我的Safari,我倆一見鍾情,便開始拍拖。她每年會來探我兩趟,並住在我家裏。我每晚下班,便回去跟她做愛,每晚三次,每次一小時...」我愛死他的率直,無言以對,唯有苦笑收場。

非常後悔沒有拍下那39嵗的法國妞的模樣,跟大家分享! 從上面的照片,大家又會否估到,外貌酷似林子祥的Nuri,今年才是26嵗?

久聞印度人的鹹濕,和以泡得洋妞為傲,果然名不虛傳。熱情的沙漠,天氣「熱」,人更「熱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